我並不想寫憂鬱的文章。而且,作為一個開頭,總是要來一點歡喜的氣氛。

和ANITA到了這家一直想來的院子。
悠閒的氣氛下,人們卻都很忙碌:

忙著敲打鍵盤、忙著聊天、忙著看書、忙著寫東西、忙著招呼客人、忙著煮咖啡、忙著做點心、忙著試聽音樂、忙著拍照、忙著作夢、忙著觀察店裡面的人事物–女主人現在又在做什麼點心了?貓咪弓起身子輕巧的一躍跳上主人的工作桌–....

我發現,要當一個不忙的人還滿難的。
時間就在生活裡大大小小的事當中一點一滴的消逝;即使睡覺即使發呆什麼也不做。
時間被吃掉的時候就代表了我們正在忙碌。
能夠有時間不夠用連睡眠時間都得被犧牲的充實,很棒。
我從來不知道有一天我會嫌睡覺浪費時間:現在每天睡5-6小時。假日也一樣。

忙碌沒有錯,悠閒也沒有錯;時間沒有錯,你我更沒有錯。
人生就是如此,看事情的角度不同,心境就不同。

我很忙碌,忙著做悠閒的事!!
而且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