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去書店看到一本可愛的繪本–我喜歡I LOVE
這是一本會讓人微微笑的書,用小孩子可愛而單純的想法描述喜歡的事物。很多都只是小小的事,例如穿了媽媽的高跟鞋在客廳走來走去、輕輕撥掉乾掉的結痂。……看完心情很好,被作者感染了。

幸福不是遠在天邊,要用一輩子去追尋。它就在你我的生活中,每一件微小的事物!
能夠走路、跑跑跳跳,是一種幸福。
可以看到美麗的風景、聽到動人的音樂是一種幸福。
15塊錢就有司機可以載我到處跑是一種幸福。
看到一本像這樣可愛的書買來送給自己是一種幸福。
有很多好朋友,有人關心是一種幸福。(沒有說出來的我知道你們只是害羞!)
可以利用各種名目犒賞自己,挑禮物,是一種幸福。
住在常下雨的城市,只要看到陽光,就覺得好幸福。

啦啦啦~今天還是很開心!


我的瀏海曝光了!就是這本可愛的小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