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司樓下提款機已經n次遇到沒有鈔票不提供提款服務的情況了。今天更絕的是要去提錢才發現提款機不見了,像被小偷拔走一樣的留下一個大大的外殼和缺了提款機的黑洞。

下班後奔到中山北路上買東西,買完走回捷運站。路上看到提款機,我就在那進行我的繳費+轉帳+提款儀式。經過一連串的操作,最後眼看著我只要再把錢提出來就完成了我今天要做的步驟。

我按下了我要提的金額16,000,螢幕顯示

提領金額 2,000x8 請問是否換鈔?


不換 換鈔

(廢話!當然要換!2000元紙鈔難用得要命,拿出來要找錢還得看人臉色。不是停止發行了嗎?)

以我人類的邏輯判斷,想都不用想的預期它會換成1,000x16

但是,在我面前的是提款機,它不是人。所以,它就悠悠的吐出了一口輕煙。

喔!不!是一疊紙鈔!我一看:

2,000x7
100x20

...........中山北路不愧是中山北路,2000元在這比較好消費是吧?!這一定是酒店和銀行間的陰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