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節在忙碌的我還來不及營造溫馨氣氛的情況下悄悄到來。總覺得少了什麼,就像看電影沒看片頭一樣,有種還沒進入狀況的感覺。

很懷念以前珠珠在聖誕前夕都會播聖誕歌曲,Michael Bolton沙啞的嗓音唱著Santa Claus Is Coming To Town旋律至今迴繞不已。晚上特別去買了2張聖誕歌,從現在開始要強力播放!

雖然下了第838次決心不再熬夜,但還是趕著做應景的圖片和音樂。今晚臨時決定得有點匆促,還好前陣子逛誠品時順手拍下了這棵聖誕樹,派上用場囉!

今天天氣突然變冷了,路人會不自覺的縮著脖子,很有聖誕節的氣氛!我要大大聲的說:

Merry Christmas!!!!


Now playing Jingle Bell Rock by Lisa Ono

P.S.仔細看聖誕樹的燈喔!每一顆都是愛心形狀的!!-->手晃意外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