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做了保單健檢。建國北路上的健檢中心像咖啡店,電梯門連同一整面牆貼了像富良野一樣的大片花田的圖片,等候區是圓形桌子和藤椅。

健檢結果:
160.9CM
45.5KG(善良的體重計硬是自動幫我減了2.5KG)
76CM
62CM
110/70mmHg
問一些簡單的是非題
檢驗師簽名
驗尿
就這樣,沒了。

在院子混了一下午,今天生意好到不行,一直客滿,川流不息的客人。小小的桌子我和ANITA各據一角,安安靜靜一下午。她看書,我上網。今天點了冰摩卡和米蘇草莓,依然是充滿幸福的味道。微酸濃郁的草莓跟滑順香醇的蛋奶糊是絕妙的組合,味道很平衡,不甜不膩很爽口。讓我連湯匙都舔得乾乾淨淨。

天黑後離開院子,跟ANITA道別後我向左走,扛著NB去東區老友記吃飯。干貝北菇滑雞粥+蠔油芥蘭,好吃到我快掉淚!!吃完再卯足了勁走路去微風樓下買明天早餐的麵包和沙拉米。發現CRAZY CRAPES竟然沒倒,只是換了位置而已,下次一定要去試試加了冰淇淋的可麗餅。

在台北生活真的要準備好幾個胃!!還有背快拉傷,NB該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