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Vivian約會,要拿之前幫忙買的雪褲給她。她依然是充滿女人味,穿著高跟鞋,留著長卷髮,修長的身影。衣蝶樓下的TEN屋文字燒,11點半早早的沒有其他客人,我們悠閒的入座用餐。

我點了海鮮MIX天,她選了泡菜豬肉文字燒。年輕的女店員在桌邊幫我們做,她把好吃燒弄成心形的樣子,一邊做還會貼心的停下來讓我拍照。


心形海鮮MIX天完成!(花枝章魚蝦仁干貝)


我的蜜桃氣泡酒

天氣很好,用完餐後我們就到衣蝶旁邊的小公園聊天曬太陽。

2點解散後,我又打電話約了ANITA出來。在這中間2個小時的空檔,去新光三越採辦年貨,然後又順便買了一條裙子。接著跟ANITA會合後就到衣蝶樓上的AFTERNOON TEA喝下午茶。


火腿炒蛋起司咕奇三明治

才剛吃完飯,其實我應該是要沒有胃口的,但我受不了SCRAMBLE EGG滑嫩口感的誘惑,還是點了這麼一大盤,而且吃個精光。唯一可以解釋我暴食行為的理由就是我被豬附身了,而且還是隻貪吃的豬。


ANITA的咖啡歐蕾,很大一碗。


蛋糕櫃,冬天的蛋糕只有用華麗來形容。


店門口的MENU




吃完下午茶還不夠充實,再到台北之家晃晃,逛書店。


本想來張自拍,結果臨時出況狀,來不及。結果相機剛好也在這時沒電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