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早餐有著某種偏執,即使是睡到傍晚,也希望能夠悠閒的吃一頓早餐。24小時營業的N.Y. BAGELS CAFE簡直就是為了我這種愛吃早餐又睡得晚的人而存在。



位在仁愛路安和路口附近的N.Y. BAGELS CAFE



隔著候位區的玻璃可以看到廚房內部



下午4點依然滿是用餐的人



menu的選擇很多。餐點中的麵包皆可以自行選擇(貝果 / 風車麵包 / 長脫鞋 / 鬆餅 / 法式土司 / 土司)
如果有蛋也可以選擇 太陽蛋 / 炒蛋 / 兩面煎 / 全熟
飲料有紅茶、熱咖啡、可樂、健怡可樂、雪碧、檸檬紅茶可以選擇(除冰咖啡外皆可無限續杯)
假日需加一成服務費



綜合炒蛋早餐 - 培根. 洋蔥. 起司 $200
Scrambled Egg Set w/ bacon, onion, cheese
法式土司 + 培根洋蔥起司炒蛋 + 熱咖啡,附薯塊、果汁、水果
滑嫩的炒蛋配上起司及培根更是美味。不過吃到洋蔥時會有在吃洋蔥炒蛋的錯覺,下次不要加洋蔥。另外美中不足的是當天吃到薯塊竟然是冷的。
這是我連續2個週六吃下來最愛的餐點,豐盛又營養而且價格實在。麵包和蛋可以自行搭配出許多種不同的組合。以後應該會常點。



烤牛肉三明治 $150
Roast Beef Sandwich
剩下一半的烤牛肉三明治搭配的是bagel麵包。牛肉片疊得厚厚一層,印象中整體味道不錯



洋蔥起司雞肉生菜沙拉 $180
Onion chicken mish
洋蔥雞肉沙拉 /生菜 /蕃茄 /玉米 + 鄉村醬 + 長拖鞋麵包
整體而言覺得普普,不難吃但也沒有令人驚豔的感覺。以後不會再點(我還是愛豐盛的炒蛋早餐)。倒是附的微酸鄉村醬拿來沾沙拉或薯條都很搭。



巨無覇特選沙朗牛肉三明治 $250
Sirloin steak ciabatta gigantic sandwich
沙朗牛肉 / 義大利油醋醬 / 洋蔥 / 蕃茄 / 生菜 / 黑橄欖 / 綠橄欖
加巨無覇起司片 $50
加薯條及任一飲料 $105
想試試包著大片牛肉而非漢堡肉的漢堡,所以就點來試看看。
加$50的巨無覇起司片是2片頂多10cm x 10cm的起司。7分熟的牛肉口感適中很多汁但有點太鹹。咬下去不時會吃到夾在裡面的橄欖,加了油醋醬感覺清爽不膩口。
這樣一個大漢堡加薯條和飲料是$405。偶爾想大口吃肉的時候會想點。



漢堡的切面,可以看到疊著2層厚厚的7分熟沙朗牛肉。



帶皮的薯條,切成稍粗的條狀吃得到馬鈴薯鬆軟的口感。一口咬下,熱呼呼的,薯條果然是要剛炸好的才好吃。沾鄉村醬很搭喔!


N.Y. BAGELS CAFE 仁愛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TEL: 2752-1669
http://www.nybagelsca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