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真是個天大的好日子,好多人結婚喔!我去世貿33參加了一個很棒的訂婚喜宴,場地棒、菜色精緻又美味。還有新娘細心的安排與佈置,讓我不禁要好好的回味一番!

當天提早到會場幫忙佈置,趁著佈置完成後的空檔在現場拍了不少照片。^^

- 迎賓區

謝卡&婚紗照
謝卡&婚紗照,我們幾個接待人員依照新娘準備的道具佈置的。一整個是金色、小熊、花瓣、蠟燭。

 

收禮金&簽名處
收禮金&簽名處,這兒也是充滿了金色亮晶晶的紗,還有小熊和花、花瓣

 

簽名綢
簽名綢,後面是好吃的日本喜餅

 

可愛的小熊
可愛的小熊和浮水蠟燭

 

- 宴會廳

還沒開燈的會場
會場在33樓,可以看台北市的風景。最前面那邊可以清楚的看到京華城。

 

會場開燈了
燈光很柔和

 

主桌
主桌

 

燈光全開的會場

 

播放投影片中的會場
一切準備就緒,所有窗戶自動降下白幕,播放新人準備的投影片 。最後綵排後就等賓客入席了。等到賓客都就座,新人也進場,準備開席時,所有的白幕又升回去,看見窗戶外的風景,所有客人一陣訝異聲!

 

- 舞台上的新人

準備切蛋糕囉!
準備切蛋糕囉!

至於菜色,真的是很棒,不過同桌那麼多人,我就不好意思拍了。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場地,有計劃結婚的人可以參考囉!

 

貿三三婚宴會館 

TEL:(02)2723-2939  FAX:(02)2757-7304 
台北市基隆路一段33333F34F
http://www.itb33plaz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