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喜宴之外,我也要特別介紹一下喜餅–皇后禮盒。提到好吃的喜餅,大家第一個問題是『哪一家的喜餅?』。這個問題從我也研究了好久,不曉得它倒底是哪家的喜餅,封面有個宮廷造型女孩的圖片,這樣形容讓人聯想到高帽子,但它又不是。

皇后禮盒 - 紅色1號罐
禮盒外觀–紙盒內是用鐵盒包裝。雖說是皇后禮盒,但下面寫的是公主Princess哪?難道日文中的皇后是指公主?

 皇后禮盒 - 紙盒背面的餅乾介紹
紙盒背面的餅乾介紹–下面註明實品會隨著季節而更動,所以跟內容物有點小小差異。

先不問它的品牌,它的內容全部是日本餅乾,其中有幾種是市面上也看得到的熱門單品。超好吃的!不誇張,真的是我吃過最滿意的喜餅。每一種口味都別具特色,就連幾個有著高難度外表的口味,也有非常好的表現!像是花形中間有白巧力還有一顆杏仁那款,要是一般喜餅,一定會是不討喜的油膩感再加上過油過甜的白巧克力和加了香精的杏仁。

帶著好奇的心一口咬下花形餅乾 ,我睜大了眼,出奇不意的是爽脆的口感,沒有油膩感,中間的白巧克力也很柔滑,杏仁也沒有我不喜歡的香精味。一整個讚!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其他像是右下角的船型餅乾還有左右下角更有一個的圓形餅乾,外面有點像是酥皮甜筒,酥酥脆脆的很輕薄又一點都不油,裡面是甜甜又脆脆的腰果或杏仁。左上角白色的是HOME PIE,脆脆的千層派加上甜甜的表面,也很合我的口味。正中間紅色的巧克力夾心,薄薄的巧克力外皮爽口不膩,配上中間的夾心也是一下子就被吃完了。其他口味沒有特別紀錄下來,實在是因為吃得太快了!

皇后禮盒 - 全部都是好吃的日本餅乾

找不到我們對一般喜餅的刻板印象:過甜、太膩、不自然的香精味、雖然也有佳作但總是會留下幾個不討喜的口味。有個朋友在挑喜餅的時候還乾脆的只挑漂亮的盒子,『反正每個牌子吃起來都差不多(難吃)。』,她這麼說。

這盒喜餅的每一種餅乾各自有恰到好處的口感、甜度和香味,沒有出包的地雷。得到挑嘴的全家一致好評,一個禮拜就吃完了–成為紀錄中最快吃完的喜餅。

後來上網作了點功課,這盒喜餅是各式日本進口PECO不二家餅乾,在台灣組裝成禮盒。代理商在Y拍有賣場,除了有禮盒外,也有賣單一口味的進口餅乾,還有糖果和銅鑼燒這類的自製品。不定期會推出限量的超特價NG餅乾帶動買氣,造就了秒殺商品奇蹟。所謂限量是殘酷的,賣家充分掌握住人性,在團購版造成一股風潮,也滿有名氣。

寫這篇只是想紀錄一下難得吃到這麼高規格的喜餅。不知道會不會成為勸敗文,吸引大家去搶購限量商品。順便告訴大家,左上黃色的檸檬派在新光三越南西店超市有賣,一包85元。餅乾先生賣65元,不過加上運費的話,大家仔細算一算吧!

餅乾先生的賣場有更多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