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的造型,其實是將近3個月前。照往例,PO文的時間點是我又換了新髮型了,所以算是舊文了。希望新文大改造全紀錄 IV可以在下次換造型前寫出來。哈!

你拍攝的 剪髮前。

長髮的最後紀念,看起來有點弧度是因為綁過頭髮。這個長度是更早之前大改造全紀錄 II 過後8個月完全沒修剪。主要困擾是頭髮太厚重,洗完頭要吹乾很累。夏天又快到了,於是想大刀闊斧剪個俐落的超短髮。


跟亞森溝通好要剪的長度(短度?)之後,就先把多餘的部分剪掉,方便助理幫我洗頭。
你拍攝的 要剪囉。


第一刀
你拍攝的 第1刀。

第二刀
你拍攝的 第2刀。


呼呼,好輕鬆
你拍攝的 第1回合結束。


這樣其實也不錯,不過我要剪的是更短更短。接著洗完頭才要開始正式剪。
你拍攝的 這個長度也還不錯。



鏘鏘!剪好了!
你拍攝的 剪好囉!。


看過前幾篇的朋友可能覺得這篇太混,一下就跳到剪好的樣子。剪頭髮就是這樣啊!剪前跟剪後。而且剪刀可是不長眼的啊!我還是安份一點,中間過程就跳過!不過這次亞森建議我把髮色染淺,所以還有點內容可以寫。雖然沒有大改造全紀錄 I又染又燙過程那麼豐富,但以造型改變度來說,本篇還是可以算在大改造系列。


染髮中,髮根先不染,隔20分鐘再染髮根
你拍攝的 染髮中,髮根先不染。


後面是個加熱的東西,幫助上色。染髮拍出來好像也都是這個角度。
你拍攝的 後面是個加熱的東西。


有蛋糕可吃,就甘心。不然坐4個小時又剛好遇到晚餐時間我會餓扁吧!
你拍攝的 有蛋糕可吃,就甘心。


冰咖啡,他們家的冰花果茶也不錯。
你拍攝的 冰咖啡。


完成圖-1
你拍攝的 短頭髮。


完成圖-2 有抓過的背面
你拍攝的 背面。


完成圖-3
你拍攝的 側面。


重新修過的瀏海


遠看
你拍攝的 P1110969.JPG。

這樣看下來,中間造型過程好像都差不多,以後就省略,直接寫造型前造型後,有特殊情況再另外寫好了!這樣大改造全紀錄 IV應該會比較快寫好吧!

染好的時候自己有小小嚇一跳,因為髮色變化很大。我滿喜歡這個顏色,很襯膚色。朋友間的評價大部分是好看,不過有朋友直接了當的叫我染回來。也有長輩隔了一陣子才說,「當初看妳剪這個髮型,覺得原來認識的那個妳不見了,變成另外一個人。」不過總歸一句,這個髮型的確是符合我想要方便整理,顏色也是我喜歡的。各種不同的評價,我覺得很有趣,但不會在意,所以也當然也不會照朋友的話去染回來。(錢都花了咩!:P)

關於染髮,之後還有個小插曲,亞森把我的照片放在作品集,有次拿我的照片建議客人染這個顏色,結果客人看了照片對亞森說;「這是我朋友耶!」嗯,世界真是小,在此之前,我跟朋友都不知道對方跟自己在同一家店給同一個設計師剪頭髮。話說回來,聽說有一些客人跟亞森說看過我的部落格,應該都是從孤狗搜尋DV hair 亞森連結過來的,那我好像也幫他打了很多廣告哩!哪時發個VIP給我呢?

相關文章:
大改造全紀錄 I - DV hair 亞森
[造型] 三千煩惱不煩惱
大改造全紀錄 II - DV hair 亞森
大改造全紀錄 IV - DV hair 亞森

店家資料:
DV+Hair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01號2樓(台電大樓對面,STARBUCKS樓上)
02-23626777
造型時間:2008年5月10日
設計師:亞森
剪髮+染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