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兒哈甘,三餐時間是固定的,8點,12點和6點半。不用煩惱要吃什麼,要做的決定只有每餐的兩杯飲料選什麼好。簡單而美味的餐點,緩慢的步調。沒有太多的干擾,餐桌凝聚了大家,輕鬆的品味著,分享著。即使用完餐也不會一哄而散,接續著聊著天,甚或是各據一角的做自己的事。在這裡可以體會用餐不只是填飽肚子,而是生活中重要的一件事。

早餐


這裡的餐點都是一大盤,用傳遞的方式,吃多少拿多少。



有"配額"的食物就會像這樣按照人數分好。



烤香蕉,甜甜軟軟的,很有南國風味。



這是我最喜歡的早餐形式,蛋捲、煎培根、絲瓜和番茄,左上角還有我最愛的炸地瓜片,炸過沾了糖脆脆甜甜的,我超愛的。回台灣之後念念不忘,嚐試著做卻做出軟軟焦焦的成品。

早餐的餐中飲料如果喝金桔汁,儘管是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也只有熱的(正確來說是早餐沒有冰的飲料)。在島上第一頓早餐,沒有預料的情況下喝到"熱的"金桔汁,小小訝異了一下。



我最愛的早餐又出現啦!這天有炸香焦,比起來我還是喜歡炸地瓜。



這天的蛋捲被我吃掉了。早餐我都不吃米飯,這天為了三島先生從日本帶來的海苔醬,吃了一些飯。

每天的早餐看來都差不多,但還是有些小變化,例如,這個早上的香蕉烤的而且是切直的。XD


午餐和晚餐


炒蔬菜和可樂餅。可樂餅外面脆脆的,裡面軟綿綿,好吃。



馬鈴薯豬肉湯,很鹹。



鮮魚湯,一大塊的魚,清的湯在視覺上清爽不少。辣椒自行斟酌。



酸桔醬汁DIY:金桔+辣椒+醬油



炸物的沾醬,一人一小碟,擠金桔汁、辣椒壓幾下,加上醬油就完成了。



炒四季豆,普普。碳烤花枝,讚!食物尤其是海裡的只要新鮮,吃原味就很棒!



烤雞肉串、烤茄子、肉絲炒四季豆。加菜是我們中午釣的魚。

烤茄子是日式作法,整支烤過後,把焦焦的皮剝掉。



炸鮮魚。午前釣魚釣得很高興,只是沒想到晚上會全部上了桌。(對不起小魚兒,下次不會帶回來吃了)



烤焦的魚。



蝦蛄、炒米粉和炒南瓜



傳說中的salpo,吃起來有點嚼勁,做成酸酸的口味,滿清爽的一道菜。島主夫婦讚不絕口。這才搞懂為什麼帶我們去潮間帶探險的大哥為什麼要一直抓這種生物。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它就是沙蟲。



炒蝦子、炒茄子和炸豬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