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介紹完正餐,當然不會就這樣結束。水果是一定要的,旅人們也會在餐後分享各自帶來的點心。


水果和點心


酸,芒果還是台灣的好吃。



木瓜加金桔,奇妙的吃法。



雕花的鳳梨,在裝飾上,廚師頗用心。



菠蘿蜜,第一次吃。脆脆的但不多汁,不像水果。



菠蘿蜜的籽,右邊那顆發芽了。



這是順子小姐從日本帶來的羊羹,跟大家一起分享。



羊羹配綠茶,這是一定要的啦!配其他飲料都不對味。



每天花很多時間在用餐這件事情上,很專心的品嚐食物。即使吃飽了,不趕著去哪,也捨不得離座,總是在原位上聊聊天,吃吃小點心。這樣的生活真是悠閒又有情趣。


飲料


日文版飲料單。每餐可以選2杯飲料,餐中和餐後。上半部是基本的茶類、果汁,下半部是需要加價的健康飲料。剛開始的前幾餐,每種都輪番點來嚐鮮。後來喝得最多的是茶和金桔汁。


英文版的飲料單。另外加點的價格其實也不貴,健康茶類20peso約等於NT$12,果汁40peso約等於NT$24,也有啤酒可以點。我觀察到島主崎山先生飯後都會用他專用的陶杯喝綠茶,而晚餐他總是先來瓶啤酒。



kalamansi juice,就是金桔汁,附餐飲料之一,在這邊喝最多的。除了早餐之外,通常都喝冰的。有時濃有時淡,有時還有未溶解的糖在杯底。我想它應該是沖泡的。



noni juice 諾麗果汁。有點像葡萄的味道,應該是混合了諾麗果汁和葡萄汁。

7/24在新聞看到,大溪地盛產noni諾麗果,可以降低膽固醇和血脂,預防心血管疾病。這種果汁現在進到台灣了http://www.nonijuice.com.tw



薑奶茶,天氣熱不用喝太濃的薑茶



咖啡也是附餐飲料之一。


餐桌上的風情


清爽的桌布,樸實的藤編擺設,熱帶島嶼的花。每一餐都是這樣的充滿風情。



餐巾也是裝在藤編的小盒子裡。



餐桌上的貝殼燈



這天餐桌搬到主屋前的沙灘上



每天準時開飯,等待餐點上桌的空檔,各做各的事,隨興的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