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登場的主題是宮廷風,閃亮亮的金色和銀色亮片是一定要的,這兩個顏色在彩繪時超實用,幾乎是百搭了。在此要推荐的是彩繪專用的金色和銀色亮片指甲油,不管是什麼牌子,只要刷子是細的(刷毛大概只有一般指甲油的1/8)。因為通常這兩個顏色會拿畫細部,比較少塗大塊面積(至少我是如此),小刷子很好用喔!

用很簡單的方式就可以做出很好看的彩繪效果,指甲彩繪其實並不難。

寶石權杖 - 金色和銀色真是絕配,我聯想到鑲著黃寶石的純銀權杖,高貴又帶點不容易親近的冷酷。

作法及使用指甲油:

1. 先塗一層珍珠白當底色。(e-nail M046 綿花糖)
2. 斜擦一條純白色。 (e-nail M150 天使)
3. 用圓珠筆或櫸木棒或牙籤沾銀色亮片指甲油(如果有彩繪用的銀色亮片指油可直接用它的細刷子畫),以"一點一點連成線"的方式畫出銀線。 (e-nail G04 繁星)
4. 用圓珠筆或櫸木棒或牙籤沾金色亮片指甲油,在白色區域畫出金色點點。 (MAJOLIGA MAJORCA 金色彩繪指甲油)
5. 最後再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完成。

彩繪的訣竅是塗完底色之後,要像照片一樣把手指面向自己再開始畫接下來的步驟,會比較好畫而且畫好的圖案才會比較正。如果手指張開平放等於是倒著畫,會比較不順。另外,有耐心慢慢畫左手的表現不一定會比較差喔!


絲絨斗蓬 - 同是宮廷主題的話,那它就是絲絨斗蓬了,奢華氛圍的溫暖。
作法:

1. 先塗一層膚色當底色。
2. 斜擦紅棕色。
3. 用圓珠筆或櫸木棒或牙籤沾銀色亮片指甲油,以"一點一點連成線"的方式畫出銀線。
4. 最後再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完成。

這個是用亂配的方式搭配,所以就不寫用哪幾個顏色。原本擦的膚色是透明帶一點珍珠光,而紅棕色是帶亮片光澤,我就全部再擦上一層珍珠白來平衡。通常擦的指甲油可以互相搭配的話,就不用這麼麻煩。

將將,下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