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覺得塗素面的指甲油沒有挑戰性,每次都要動腦筋,想不出圖樣就翻翻書或是上網找靈感。這次是之前的 阿拉伯舞孃 的變化款,其實也都是在有限的技巧上做變化。

底色是e-nail的珍珠白(M046 棉花糖),微笑線的桃紅色是SASA買的便宜貨,接著黏上不同大小的珠珠和水鑽。難度不高,微笑線的分界線塗的不好看也沒關係,只要有耐心的一一把珠珠貼上,分線就被蓋住啦!最後完成的就是跟我個性還有穿著都不太搭的一整個華麗。

珠珠這麼小顆,用手拿會不好操作。貼珠珠的方式是:先在要貼的位置塗上透明指甲油,用櫸木棒(竹籤、圓珠筆也都可以)的尖端沾上一點點的透明指甲油,把珠珠"黏"起來,再放到"未乾"的指甲上,稍微壓一下,底下的指甲油就會把它黏住。如果擔心會掉落,可以再塗上一層透明指甲油,不過珠珠會變得比較不亮。



盡我所能擺出的優雅姿勢



這是要拍出每一個指甲的奇怪姿勢



右手的優雅



再來個奇怪姿勢


延伸閱讀:

[指甲彩繪] 彩繪三款 - 粉紅亮片、粉紅亮片珠珠、櫻花雪
[指甲彩繪] 阿拉伯舞孃
[指甲彩繪] 寶石權杖 和 絲絨斗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