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聚會囉!距離上次聚會已經好久好久…(大家說得出來上次聚會是在哪嗎?是金門三犬嗎?還是?…)

時間咻的過去,就連一年一度的7月7日也跟大家在炎熱的天氣中說掰掰。說了這麼多,就是要提醒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光輝的8月,由壽星本人我舉辦的下午茶聚會。

這家店我之前就想去了,它的茶葉很有名,餐點看來也不錯。

MAUSSAC摩賽卡法式茶館餐廳
(02)23917331
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24號
官方網站
奇摩生活+裡的地圖
下午茶時段 14:30~17:30 (如果大家比較想約吃正餐,也是OK)
<<點下圖可以看放大的地圖>>
map - 摩賽卡 Maussac

網路上找到的介紹
Christabelle的藝想世界 - 【Maussac 摩賽卡法式茶館】午茶食記
Maussac The Time of Tea

現在要問問大家的時間囉!看大家哪天假日有空。基本上我是假日都OK的,現在知道大萍8月18~19要去花蓮,所以暫定下面兩個時間,如果大家都沒空的話,那就改約平日,地點也可再議,請大家踴躍留言回應有空的時間&是否攜伴,這樣我好訂位喔!

Update:
時間已訂 8月26日(日) 14:30-->目前可參加名單:郭.小芬.大萍.晏如.湘.婷(天氣好的話,可能會帶小立和小寶寶)
期待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