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 - 自然捲的自然捲(點我點我!)

星期五晚上趴床上聊msn聊到睡著了,大概是我的睡姿太不舒服了,所以作了一個怪夢………

------------------------------------------------------------------------------

我竟然答應當自然捲吉他手,跟著娃娃和奇哥上台表演!!而且,是真正的舞台,不是小型的表演。

在表演前完全沒有人懷疑過我會彈吉他,也沒有排練過。拿著我的特別的吉他穿著亮眼的黃色上衣和小短裙上台。基本上,在世俗的眼光裡,我的吉他根本就是一個長了弦的枕頭!

( ̄□ ̄|||)傻眼啊!!

台上有三張椅子,一開始我們各自坐著表演。我是以極不端正的姿勢隨興的倚靠在椅子上,亂彈著我的枕頭吉他。感謝夢中的觀眾沒有把我趕下台。表演到激動處,還站起來又叫又跳的。

在舞台上的時間是很難熬的,終於到了尾聲。娃娃在帶帶動唱(真實生活這應該不會發生),奇哥就叫我一起先下台離去。結束了我搞笑又恐怖的舞台表演經驗。一下台我想慘了這下,要上自然捲的留言版去道歉了。

------------------------------------------------------------------------------

我不會彈吉他也不會想學,因為很辛苦手指會長繭會淤青,這一點就讓我完全卻步。在夢裡竟以為我會彈吉他而且也沒人懷疑,連自己也是直到上舞台才發現事實。也不知道乾脆把不會彈的枕頭吉他丟掉,竟也亂彈了到表演結束而且大家都接受。這就是我荒唐的夢境。@@

更多關於自然捲...Natural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