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企樓下的City Super 2/15~3/2舉辦甜蜜草莓季,有許多草莓商品,包括各式進口零食以及我感興趣的日本草莓。以前就聽說日本草莓又香又甜,草莓又是我最愛的水果之一。帶著些許的好奇心和期待,買了一盒回來嘗鮮。

先看看照片吧!


每一顆都是鮮紅欲滴,連蒂頭部分也是完全熟透的紅色。籽是紅色而不是綠色,且都已經陷進去果肉裡就是成熟的象徵。



大小形狀很接近,看得出來每一顆都是經過仔細挑選的。千里迢迢從日本空運來台,運送到賣場,再加上我騎車回家的路程。即使經過這樣的舟車勞頓,表面還是沒有任何壓傷。只有幾顆背面稍有壓痕而已。可以看出包裝的功力,能讓嬌貴的草莓不會受傷。



令我驚訝的切面,整個是紅的。可以明顯看邊緣深紅色的輪廓。

一口咬下,果然又香又甜又多汁,口感稍軟但有彈性。

我想,日本草莓之所以會這麼好吃,是在於嚴格的品管以及挑選,還有對於包裝處理的用心。這樣用心精挑細選的商品,我當然心甘情願的多花一點錢買。台灣的農夫有種出好草莓的能力,只要多點用心在品管及包裝,真的也不會輸日本草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lly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